堆图|同人活动相关
目前主营:
弹丸论破2❤狛日❤狛枝❤日向❤

聊天可以去微博找我

《最上階に君が一人》

图是CP场内画的(喂

恋色病栋:



大家好,这是一个一宣。

收录一部分在LFT放过的短篇,另外有两个或者三个长一点儿的新篇,其中一个请戳开宣图看最下边的风味(……),另一篇的试阅请往下拉。

不要看这个宣图它长成这样,其实它并不那么黑,只是我自己黑(……)刀是有的,但糖也是有的,信我!(……

另完工时间还未定,可能是三四月左右

感谢my封面姑娘 @ko@空想伦巴3.0


封面不长这样我只是为了证明ko哒哒画的K柯很可爱(喂?!)和相信我所以这个本真的没有这么黑!!!(……

如果有意向购买,请务必戳印调,我会根据印调数量来定印量,谢谢!




试阅

《因幡的白兔》


灰原开门时工藤正套上他的蓝色西装,领带挂在脖子上摇摇晃晃,一边嘴里还恶狠狠地嚼食着一块柠檬派的残骸。那样子虽然格外明显地表现出名侦探对于某件事的迫切,但是这在工藤新一身上太少见了。

有杀气。之所以这么说,那种表情就说明了一切。

“所以?就是因为这个?”

当工藤回过神时,小小身形茶色头发的女孩儿放下手中的礼物盒,踮着脚从桌上拿下了那张写着密文,不,根本算不上密文的卡片。

连个简单的谜语也算不上。直接标明了红砖仓库的卡片下画着一个戴着白礼帽的怪盗头像。怪盗基德的行事从未如此异常过,灰原打量了一会儿这张小卡片,转而对工藤说:“你相信这是基德给你的?”

工藤被这个问题问懵了,仿佛压根没考虑过这只是随便谁的没有质量的恶作剧。在灰原感到可笑而放弃用眼光往他身上扎之前,工藤难得有些不确定地开口了:“这是,下午黑羽给我的……”

本来预想之中,灰原想必是相当地惊讶。意料之外地,灰原却饶有兴味地问:“那个江古田的魔术师?”

工藤点点头,然而当灰原提起这个称号的时候,内心又一阵火起。这难免连他自己都感到惊讶——这毫无任何逻辑可言——事情还要从下午,工藤十八岁生日的庆祝会说起。


那女孩儿进门时正在打电话。

工藤并非太熟悉她,但对搜查二课中森警部的千金倒不是没有耳闻,实际上吸引了工藤目光的地方是,她和自己的青梅竹马实在是相像过分了。而为了印证这一点一般,从工藤宅门口奔出来跑到工藤身边的少女迅速地打开了铁门,将那女孩儿拉了进来。

一边掩住手机一边对着毛利兰露出了笑容的少女叫做中森青子,工藤并非太熟悉她,但对搜查二课中森警部的千金倒不是没有耳闻。

“小兰!啊,抱歉,让我先打完电话……啊啊,真是的!快斗这个笨蛋!”

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接着深吸一口气,对着手机,几乎是怒吼了起来:“你为什么还不起床!我早就说过今天要请你来庆祝演出的吧!你上次明明答应……”

“哈?!忘记了?!………………笨蛋快斗你这混蛋!!!”

不用青梅竹马同他解释,工藤已经明白了这通电话的缘由。面对中森沮丧的面容(正因那女孩儿和他的青梅竹马长得过分相像)工藤原先还打算劝解几句,不过电话那头似乎答应了现在就赶来这一边,只是中森有些局促地瞄了门口写有工藤的铭牌几眼,工藤便向她伸出了手。

“是要地址赶过来吧?”

中森惊讶地点了点头,小声地说:“不愧是……”便把手机递给了工藤。

“这边的地址是,米花町2丁目21番地。”

工藤话音刚落,对面的青年突然大叫了起来:“……不是吧!喂喂喂,青子,这不是那个……工藤新……的住址?!”

事后想来,那已经有一些不对劲。工藤此时还只是对于这个地址如此人尽皆知感到讶异,他眨了眨眼睛,面对那个快要扑上来窘迫地恨不得扔掉手机的少女,情不自禁地因为那样可爱的反应流露出了一丝微笑:“是的,你好,我是工藤新一。” 



-tbc

评论
热度(55)
 

© ko@空想伦巴3.0 | Powered by LOFTER